睽違13年主持澎縣府團拜 賴峰偉30個紅包凝聚團隊

▲澎湖縣長賴峰偉睽違13年再度主持縣府新春團拜喜迎豬年(圖/澎縣府提供)
▲澎湖縣長賴峰偉睽違13年再度主持縣府新春團拜喜迎豬年(圖/澎縣府提供)

記者張塵/ 澎湖報導

回鍋擔任澎湖縣長的賴峰偉,在暌違13年後再次主持澎湖縣政府的新春團拜,賴峰偉現場大方地大手筆加碼30個千元紅包,提供縣府員工摸彩炒熱現場氣氛,縣長夫人郭美珍也全程參加,分發糖果餅乾給參加表演的小朋友,增添豬年的新春喜慶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縣政府1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澎湖縣長賴峰偉、副縣長許智富及各局處首長向縣府員工拜年,現場安排明圓幼兒園、明穗幼兒園表演,小朋友的表演博得滿堂喝采,帶動現場熱絡氣氛。

108020102 ▲賴峰偉期許縣府同仁發揮團隊精神一起為澎湖「重返榮耀」而努力(圖/澎縣府提供)

賴峰偉表示,邁入新的一年,縣府將開闢兩岸觀光包機、宗教直航、麗星郵輪復航、中遠之星灣靠澎湖、海峽盃重型帆船賽,拓展大陸、港澳客源,相信澎湖明天會更好,期許同仁發揮團隊精神,一起為澎湖「重返榮耀」而努力。

108020103 ▲賴峰偉現場教導縣府員工學唱「澎湖頌」發揮精神戰力為澎湖鄉親打拼(圖/澎縣府提供)

今年澎湖縣政府新春團拜展現新氣象,賴峰偉用了20分鐘,現場教導縣府員工學唱「澎湖頌」,並不時走入員工群之中,與員工們一起高聲唱和,顯示賴峰偉相當重視凝聚團隊的榮譽感與團結氣氛,賴強調澎湖頌歌詞內容,充分代表澎湖離島居民三點水精神及相關風土民情,因此他會一再推廣傳唱,讓大家能夠發揮精神戰力為澎湖鄉親打拼。

108020104 ▲縣長獎43吋液晶螢幕電視機由財政處王惠玲獲得 賴峰偉現場加碼30個千元紅包獎博得滿堂彩(圖/澎縣府提供)

縣府尾牙的壓軸戲摸彩,由一級主管、參議輪番上台抽出幸運得主,獎品包括咖啡機、電暖器、腳踏車及微波爐等大獎,主任秘書、副縣長及縣長獎都是電視機,由於獎品僧多粥少,賴峰偉現場立即加碼30個千元紅包獎,引發縣府同仁陣陣歡呼,今年新春團拜在加碼獎抽完後圓滿結束。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