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上升30%?韓國瑜喊「高雄發大財」 謝龍介怒揭真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自爆車子遭裝追蹤器。(圖/NOWnews 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自爆車子遭裝追蹤器。(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打著「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順利當選,選後一舉一棟更是備受關注,至於當初的承諾是否兌現?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去高雄問攤商「有沒有賺了 30% ?攤商笑回「 10% 而已啦!」雖然興奮心情全寫在臉上,但仍強調要低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龍介在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掛》表示,韓國瑜想讓世界看見高雄,將高雄行銷出去,怒嗆黑韓的網友「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並舉呼韓國瑜參加農漁產品特賣所帶動的媒體效應,和「滷肉飯經濟」等,大讚:「這種行銷,農民和漁民就很感動了!」

謝龍介也指出,高雄就是「希望的化身」,讓農民覺得有所依靠,他也親自問過高雄攤商「你賺了多少?有沒有多了 30% ?」對方則笑得合不攏嘴回應「沒啦!10% 而已啦!別講了我就很爽啊!」但仍作勢低調。親自感受到高雄人彷彿「快樂的出航」,謝龍介也暗批「以上可見過去執政者到底讓高雄人『沒希望』了多久?」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