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稱2020小英贏柯P!她「一句話」神吐槽⋯全場笑翻

傳出民進黨初選後團結一致,接下來降炮口對準柯文哲,議員王世堅說,柯文哲不用人家卡就已經掛了。 (圖/NowNews資料照)
傳出民進黨初選後團結一致,接下來降炮口對準柯文哲,議員王世堅說,柯文哲不用人家卡就已經掛了。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動作頻頻,甚至傳出有組黨意願,被外界視為是在為參選 2020 總統大選鋪路,雖然日前臉書爆退讚潮,但他民調仍穩坐第一,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節目上,卻仍堅定認為「 2020 蔡英文能夠勝過柯文哲」,主持人平秀琳則忍不住吐槽「你上一次騙大家說姚文智可以打敗柯文哲」,讓王世堅頓時感到超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在昨( 1 )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提到,如果要避免柯文哲 2020 讓政黨輪替的話,方法就是「讓我們小英繼續做下去」,頓時全場笑聲四起。王世堅接著解釋,蔡英文完成這 8 年來應該有的司法改革、轉型正義、拚經濟,要讓她繼續完成。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2019,01,28)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2019,01,28)

平秀琳則進一步提問「你覺得小英贏得了柯文哲嗎?」犀利提問讓資深媒體人陳揮文都當場大讚「對,這個問題很好」,王世堅聞言不加思索地說了 2 次「可以」,強調假以時日必定打敗柯文哲,現在選戰連第一回合都還沒開始,大家都還在擂台下,都還在擂台下。

但王世堅這一番言論卻讓平秀琳聽不下去,立馬吐槽「你上一次騙大家說姚文智可以打敗柯文哲」,讓王世堅好尷尬,但也立刻回擊「我沒有騙,我發自肺腑之言,只是我不曉得我們黨內有內神通外鬼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聞言再問「那到總統大選會不會有內神通外鬼的?」王世堅斬釘截鐵地表示,「絕對不會有」,卻被黃紹庭再度吐槽「你這句話好像也講過」。

▲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在台北市長選舉中慘敗。(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1.24) ▲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在台北市長選舉中慘敗。(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1.24)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