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艾成樂團改名再出發 新年樂當賺錢機器

▲87樂團今年過年拚賺錢,幾乎沒休息。(圖/月音唱片提供)
▲87樂團今年過年拚賺錢,幾乎沒休息。(圖/月音唱片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成軍6年的87樂團,推出睽違四年的新輯《霸氣》,而趕在年前發片,87樂團工作行程滿滿,大年初一將在彰化溪州公園開唱,87說:「真的很感謝財神爺每年都眷顧,這已經我們連續第五年受邀演出,每年初一就會收到大紅包,真是太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新年,主唱艾成笑說,「過年期間最大的興趣就是賺錢啦,由初二開始,每天都會留守經營的艾叻沙餐廳,這已是第二年了,每年的春節期間業績都會飆漲2成,會做到累癱,但看到錢滾滾精神立即振奮啦!」鍵盤手王瞳則說平日都在拍戲,難得空檔,推掉其他邀約,要專心的在台南老家當宅女,每天陪阿公與家人吃吃喝喝,「今年我特別的帶了年菜回家,讓爸媽可以輕鬆一點!」

▲87樂團今年過年拚賺錢,幾乎沒休息。(圖/月音唱片提供) ▲87樂團今年過年拚賺錢,幾乎沒休息。(圖/月音唱片提供)


鼓手何豪傑笑說男人真命苦,要拚命搶錢,由初一起就會在各遊樂園有演出活動,而老婆則帶著小孩飛日本滑雪趣,「我的任務就是當賺錢機器啦,每年都是我留守台灣跟粉絲一起過年。」小鮮肉貝斯手樂咖則要好好享受假期,跟好友們相約騎機車遊全台。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