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隨恰恰宣布引退掉淚 泰山:他值得擁有此模式

張泰山(圖/記者劉祐廷攝)
張泰山(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退役名將「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日受邀至中職三十週年展,談到日前剛宣布本季打完就引退的「恰恰」彭政閔,他表示看到恰恰掉淚自己也跟著掉,認為彭政閔當前的成就,值得擁有這樣的引退模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說:「常常有人問『他(恰恰)能擁有這樣的退休模式,那泰山你會不會遺憾?』我覺得這不會是遺憾,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他擁有這樣的退休,是因為他的堅持、他的努力。」

中職過去29年來,彭政閔以924次四壞、78次故意保送、90次觸身球高居第一,而安打方面,僅有張泰山以2134支安打達成兩千安紀錄,彭政閔目前生涯累積安打為1957支,彭政閔若要超越張泰山的安打數,必須單季敲出178支安打。

張泰山表示,這些輝煌紀錄,是一個球員經年累月所累積,從沒沒無名到一個巨星的誕生,必須付出比別人還多的努力。他希望職棒越來越進步,因此希望不只是彭政閔,其他好的選手未來也有這樣的引退模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