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世代對決! 除夕愛國者布萊迪領軍出戰公羊

▲愛國者隊四分衛Tom Brad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愛國者隊四分衛Tom Brad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第五十三屆美式足球NFL超級盃賽事將於3日點燃戰火,由新英格蘭愛國者對戰洛杉磯公羊,這場被譽為世代對決的賽事可望改寫NFL歷史,愛國者明星四分衛Tom Brady(布萊迪)將挑戰生涯第六座冠軍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41歲的Tom Brady,若再度睽違2年後帶領愛國者隊奪冠,將成為NFL史上贏得超級盃最年長的四分衛。

這場比賽將在中立場地,Mercedes-Benz Stadium舉行,這座體育場可容納7萬5324名觀眾,愛國者隊連續三年打進超級盃,擁有十分高的勝率。

Tom Brady同時也跟小老弟Julian Edelman成為不可或缺的好搭檔,兩人將攜手再度挑戰冠軍盃。

同時,洛杉磯公羊隊今年13勝3敗的好成績,勝率超過8成,預計將會是愛國者隊的重大絆腳石。

超級盃票價也飆高到一張最貴39萬台幣以上,可見這場比賽的重要性。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