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駛滑落路邊坡 幸掛樹幹未翻覆人僅輕傷

▲梅山鄉瑞峰自小客車不慎滑落邊坡,幸掛樹幹上,未造成重大傷害。(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梅山鄉瑞峰自小客車不慎滑落邊坡,幸掛樹幹上,未造成重大傷害。(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記者 陳 鍾 聲/嘉義報導

農曆春節連假第二天,進入返鄉與旅遊熱潮,嘉義縣梅山鄉瑞峰村162甲線却發生自小客車滑落邊坡車禍,幸好樹幹頂住車身,没有繼續翻覆,僅造成3男1女受輕傷事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消防局今(3)日本一早就接獲電話報案,梅山鄉瑞峰村162甲線28.5公里處,發生自小客車不慎滑落邊坡車禍,消防局即刻派遣三大隊太平消防站、梅山分隊及三和分隊派出人、車前往出事地點救援。

消防局表示,搶救人、車到達現場後,發生現1部自小客車,行駛中不慎滑落約3公尺高的邊坡,車上含駕駛3男1女合計4名乘客,均身體多處擦傷,意識均清醒。

自小客車滑落邊坡時,幸好路側有樹幹頂住左後車側車身,車子没有翻覆,否則後果可能不堪設想,4名乘客都僅受輕傷,除了男駕駛拒絕送醫外,餘2男1女即由消防局救護車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診治,現場交由嘉義縣警察局員警調查原因處理中。

消防員搭梯進行搶救 ▲消防員搭梯進行搶救。(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