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上海遭撞1死9傷 有保責任險死亡500萬、醫療20萬

▲雄獅旅遊上海旅行團出意外,一名男子駕車失控衝撞至行人道上,造成 1 死 9 輕重傷。(圖/翻攝自網路)
▲雄獅旅遊上海旅行團出意外,一名男子駕車失控衝撞至行人道上,造成 1 死 9 輕重傷。(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雄獅旅行社上海旅行團今(3)日上午9時在中國大陸上海黃浦區徐家匯路口發生交通事故,造成1死9傷,交通部觀光局表示,目前有3人住院治療,輕傷6人經醫院診療已出院。由於此旅行團有投保國泰產險的旅行業責任保險,意外死亡理賠新台幣500萬元、意外傷害醫療20萬元,目前已責請旅行社妥善處理後續相關事宜,並將持續追蹤給予必要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指出,雄獅旅行社辦理國人赴中國上海旅行團,旅遊期間今年2月2日至2月9日,共32人,領隊洪昭玉,今日上午9時在上海黃浦區徐家匯路口發生交通事故,因上海居民車輛行駛失控,撞傷正在人行道上步行的10位團員,造成1死9傷。

其中旅客王O寶(男,45歲) 重傷不治,另有3名團員住院治療,傷勢分別為李O樺重傷、王O婷胸部骨折、洪O佳頭部及胸部骨折,其餘6名旅客林O裡、王O蓉、王O姬、張O雪、陳O璋及黃O臻均為輕傷,經醫院診療已出院。

此外,雄獅旅行社已聯繫家屬、公會及保險公司,觀光局也已責請上海辦事處派員慰問、協助旅客。而經查雄獅就此團已投保國泰產險的旅行業責任保險,意外死亡500萬元、意外傷害醫療20萬元,觀光局已責請旅行社妥善處理後續相關事宜,並將持續追蹤給予必要協助。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