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組黨了?PTT鄉民驚爆:他將祭出「這招」

▲柯文哲想要跨出淡水河,「綠白合作」落伍了,「藍白合作」卻可以粉墨登場。(圖/NOWnews資料照)
▲柯文哲想要跨出淡水河,「綠白合作」落伍了,「藍白合作」卻可以粉墨登場。(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傳出有意組黨,不過據了解,柯營的核心幕僚大都傾向不組黨,而是希望柯以獨立候選人的身分參選。近日有 PTT 鄉民驚爆直指,柯文哲不組黨了,而是打算推動白色力量連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發文指出,他得到最新的小道消息是,柯文哲不打算組黨,他打算採用台北進步陣線的方式來推動,也就是打算推動白色力量連線,且並不限定國民黨、民進黨不可以參與。至於選不選 2020 總統,柯雖有做選總統的規劃,但是否會選,尚未決定。

此文一出,網友隨即議論紛紛,「認同卡 2.0 ,沒啥用,而且 DPP、 KMT 誰跑過來加一定被黨內制裁的,只能收民調輸人退黨仔」、「我的看法是,這是一招很差的棋,連線跟政黨在法令上面的位階不同,要組黨才有錢啦...」「很少人會進去吧,資源太少」、「組黨也要看時機,目前組穩死」、「去藍綠有錢,去時代有位子,去柯底下有什麼」、「沒有政黨就沒有不分區可以投,連線根本沒屁用」。

▲網友在 PTT 發文。(圖/翻攝自PTT)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