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來報到! 大樂透頭彩3.87億台南一人獨得

▲大樂透頭彩3.87億在台南「博贏彩券行」開出,一人獨得。(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大樂透頭彩3.87億在台南「博贏彩券行」開出,一人獨得。(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昨(2)日的大樂透,在台南市北區的「博贏彩券行」開出頭獎新台幣3.87億元,由1人獨得;彩券行老闆戴文淵表示,該彩券行為社區型經營模式,他不知道誰中獎,但希望中獎者能捐些錢做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彩券行老闆戴文淵相當興奮,他希望中獎者能捐些錢做公益
▲彩券行老闆戴文淵相當興奮,他希望中獎者能捐些錢做公益,關懷弱勢。(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戴文淵指出,真的沒想到頭彩會在他的彩券行開出,他希望中獎者能做做公益,對社會有貢獻,關心貧童、獨居老人等弱勢族群。彩券行員工也說,一開門就好多人來排隊,當時就有預感氣很足,果然開出頭獎。

新春年節,很多人都會選擇買彩券試試手氣,2日大樂透頭獎在台南市開出,1人獨得;大樂透春節大紅包今天則開出19組,總中獎注數為25注,其中14組為單注中獎。

儘管大樂透頭獎3.87億元已被幸運兒捧走,台灣彩券表示,下期大樂透預估銷售金額為2億元,頭獎金額保證1億元。

本期春節大紅包獎號為06、02、04、46、01、35、42、19、29,2月1日至今,累計開出43組,2月3日會繼續加開9個獎號,對中其中6個,就中春節大紅包。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