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珍惜最後當選手的這一年 恰恰向球迷拜年

彭政閔引退記者會。(圖/林調遜攝)
彭政閔引退記者會。(圖/林調遜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40歲的中信兄弟球員「恰恰」彭政閔上月3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打完今年球季後正式退休,消息一出震驚職棒圈。彭政閔今(4)日也透過彭政閔後援會向所有粉絲拜年,「我會好好珍惜和享受這一年的選手年,也祝福大家在這新的一年裡能夠珍惜身邊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表示,他因為長年在外,比較少跟家人團聚,所以過年期間大部份都在陪家人。他也說,這幾天很多朋友一直傳訊息祝福他,「大家在恰版上的討論我都有看到,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和祝福。祝福大家在這新的一年裡能夠珍惜身邊的人,享受著、開心的、順利的做好每件事情,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平安健康。」

彭政閔拜年全文

「大家好,今天就是除夕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好準備過年怎麼過呢?對於球員來說,因為長年在外、比較少跟家人團聚,所以過年期間大部份都在陪家人。畢竟職棒球員們每年過年的假期都大概4-5天,在國外的職棒春訓是沒有像台灣這樣有過年假的,都是直接銜接到球季了。所以對外國教練或選手,也會趁這段期間休息或遊覽台灣感受台灣過年的氣氛。

在上個禮拜練球時來了很多球迷朋友,可能是六日提早放過年假。有很多父母親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我們練習,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屏東的太陽吧,真的蠻熱的!但請記得日夜還是有些溫差變化,記得回南部過年的朋友,還是要多帶件外套。

這幾天很多朋友一直傳訊息給予我祝福和鼓勵,而大家在恰版上的討論我都有看到,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和祝福,也非常榮幸與感謝 蔡總統的關心和祝福,我會好好珍惜和享受這一年的選手年。也祝福大家在這新的一年裡能夠珍惜身邊的人,享受著、開心的、順利的做好每件事情。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平安健康。108.2.4 彭政閔」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