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Angelababy合體楊宗緯歌聲優美 遭酸:肯定沒開麥

▲楊宗緯和Angelababy合唱〈雪花賦〉。(圖/翻攝自春晚微博)
▲楊宗緯和Angelababy合唱〈雪花賦〉。(圖/翻攝自春晚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中央電視台所舉辦的2019春節聯歡晚會,於今(4)日除夕夜登場,邀來成龍、費玉清、陳慧琳、林志玲等人,可說是星光熠熠。費玉清與陳慧琳合體演唱〈今夜無眠〉,兩人優美歌聲頗受好評,宛如天籟。此外,楊宗緯和Angelababy合唱〈雪花賦〉,只是Angelababy的歌聲也遭受網友質疑。

Angelababy時常在節目《奔跑吧》獻唱,頻頻被其他藝人笑是「音痴」,也讓人好奇,她與楊宗緯合唱,會擦出什麼火花。當Angelababy出場時,穿著一身雪白長洋裝,將她的空靈氣質襯托得恰如其分,宛如仙女,獲得不少好評。

▲楊宗緯和Angelababy登上春晚。(圖/翻攝自春晚微博)

而後Angelababy開口時,歌聲相當優美,讓不少網友酸說:「一定沒開麥!」、「Angelababy肯定是假唱。」、「Angelababy不是五音不全嗎?」但也有粉絲護航認為,Angelababy私下有認真練唱,相當肯定Angelababy的演出。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