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第四喜廖曉喬結婚 廖鎮漢: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微風南山今(10)日正式開幕,微風董事長廖鎮漢、孫芸芸夫婦,策略長廖曉喬、藝人陶喆與楊謹華出席剪綵。(圖/攝影記者林柏年攝)
▲微風南山今(10)日正式開幕,微風董事長廖鎮漢、孫芸芸夫婦,策略長廖曉喬、藝人陶喆與楊謹華出席剪綵。(圖/攝影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現年40歲的微風千金廖曉喬2日在IG宣布自己結婚的喜事,微風董事長廖鎮漢今(5)日出席大年初一福袋記者會時表示,這是他人生當中重要願望之一,也是之前微風南山開幕時提到的「第四喜」。他更說,與廖曉喬從小感情就很好,長大又一起工作,所以妹妹的結婚,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風南山今年1月10日盛大開幕,當時微風董事長廖鎮漢就說有「四喜」,一是認識多年的好友陶喆(當天剪綵來賓)的太太已經懷孕,二是楊謹華(當天剪綵來賓)正式登記結婚,第三是微風南山開幕,至於第四喜他則說要暫時賣個關子,當時就有許多人揣測應是廖曉喬好事近了。

沒想到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廖曉喬2日就在IG上po出自己與老公的合照,宣布自己結婚的喜事,獲得許多人的祝福。廖鎮漢今日出席初一福袋記者會時被媒體問及新年新希望時,他說:「我一生當中有幾個重要的願望,其中一個我最疼愛的願望已經達成了。」

「就是我上次講的『第四喜』,這幾天大家已經知道了。」他指出,從小就跟妹妹的感情很好,不僅是兄妹、家人,更像是朋友、姊妹,長大了也一起工作,生活緊密連在一起,所以對於廖曉喬結婚,「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