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天府無法卜得國運籤 總統府:不會因此原地踏步

政策福袋遊戲。(圖/蔡英文臉書)
政策福袋遊戲。(圖/蔡英文臉書)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許多宮廟都會在新春抽「國運籤」,南鯤鯓代天府今年無法卜得,引發熱議。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5日表示,所謂「知易不占,善易不卜」,不同廟宇抽出不同的籤詩,正代表著台灣民俗的多元樣貌,也是民主台灣的多元信仰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惇涵表示,一個國家的運勢,在於全體國民的共同努力,我們不會因為抽到好籤而鬆懈,不會因為抽到壞籤而氣餒,當然,也不會因為沒有籤就原地踏步。

張惇涵說,就像蔡總統祝福國人的「勇猛精進」,勇猛精進的下一句是「志願無惓」,本意就是要不斷勤奮修行。只要全體國人團結一致,就能持續勇猛精進,讓台灣勇敢自信向前進。

張惇涵也補充,今天是大年初一,蔡總統的臉書和Line也準備好滿滿的政策福袋,新的一年,大家也一起來回顧一下全民打拚的成果:

金豬報喜慶減稅

豬年富貴工資漲

恭喜發財做公益

賀歲平安國道安

萬象更新觀光棒

年年有餘債務降

國泰民安三堅定

安邦治國護主權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