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大年初一參拜「選總統就找韓國瑜幫忙」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出席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30)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出席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3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大年初一選擇到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參拜,受到廟方和民眾歡迎。可能參選總統的王金平今( 5 )表示,如果參選總統會找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而王金平也在鵝鑾鼻保安宮發送喜糖,現場民眾高喊「凍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金平表示,參選總統要等待因緣,到了自然就水到渠成,時機成熟就會宣布。王金平指出,已經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發展台灣的經濟,尤其是高雄。王金平說,只要宣布參選,韓國瑜幫忙就是合作。

王金平到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保安宮祈福,並且發送喜糖給前來參拜的民眾。鵝鑾鼻保安宮副主委等廟方人員出面迎接,並送王金平一顆寫上「水到渠成」的椰子。現場支持王金平的民眾也高喊「王院長凍蒜!」和「王總統凍蒜!」

高雄市長韓國 ▲王金平表示,只要參選總統就一定找韓國瑜幫忙。(圖/記者郭俊暉攝)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