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周星馳自嘲:我早就過氣了! 新賀歲片竟輸給他們

▲周星馳坦言自己已經過氣了。(劇照)
▲周星馳坦言自己已經過氣了。(劇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56歲的周星馳出道已經39年,拍過多部創下票房紀錄的電影,成為許多人不敢高攀的「星爺」,近年的他更只導不演,雖然最近頻頻上大陸媒體宣傳最新的賀歲片《新喜劇之王》,但似乎力有未逮,該片目前的預售票房竟然只能排在第三名,暫時輸給另外二部大陸賀歲片《瘋狂的外星人》和《飛馳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喜劇之王》講述一個小人物努力奮鬥的故事,裏面還新加了一個過氣男演員角色,星爺受訪時說:「小人物奮鬥故事都是可歌可泣的,都特別感人。可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自己就是個小人物,我看見小人物奮鬥的故事就特別激動,他們都在等一個機會,那麼我看見他們就想到了,我當時就是跟他們一樣,就是一直在等,一直在等這樣子,自己特別有感覺。」尤其最後看到他們終於能夢想成真,他就超開心,也希望帶出這感覺給觀眾。

王寶強在片中扮演過氣男演員,星爺被問到為甚麼加入這個角色?他說:「我都經歷了,我都過氣了!我早就過氣了!對啊。」不過主持人不認同,直言星爺越戰越紅,但他說:「不,其實呢,就是這些人生中的甜酸苦辣都經過,所以我覺得這種人物,也特別地有感覺。其實也不是說過氣,就是單純地說,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做得不是很好,就覺得自己有不足,所以這個其實準確地來說,不是過不過氣的問題,就是有時候你總會做,反正你是能知道做得再好一點的。」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