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度假惹議 韓國瑜臉書回應了!

▲初三習俗「睏到飽」,韓國瑜官方臉書粉絲團則由Q版韓國瑜代班貼文,俏皮的說初三要練「龜息大法」睏到飽。 (圖 / 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初三習俗「睏到飽」,韓國瑜官方臉書粉絲團則由Q版韓國瑜代班貼文,俏皮的說初三要練「龜息大法」睏到飽。 (圖 / 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與家人出國到峇里島度假一事,引發朝野議論。韓國瑜出國不在家,對於國內政壇紛擾也已拋到九霄雲外,今天初三習俗「睏到飽」,官方臉書粉絲團則由 Q 版韓國瑜代班貼文,俏皮的說初三要練「龜息大法」睏到飽,睡到自然醒,休息後未來一年更加豐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出國度大假,但不忘和粉絲在臉書互動,昨天 ( 6日 ) 以「初二回娘家」為題, PO 出與夫人李佳芬的牽手合照,並說「初二牽起『牽手』,帶著成雙的伴手禮回娘家,祝賀娘家和樂融融、歲歲平安更健康。」

▲韓國瑜官方臉書粉絲團於初二PO初「放閃」照,與夫人李佳芬的牽手合照,被網友笑稱:「市長出國過洞房花燭夜喔!」 (圖 / 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官方臉書粉絲團於初二PO初「放閃」照,與夫人李佳芬的牽手合照,被網友笑稱:「市長出國過洞房花燭夜喔!」 (圖 / 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對於這樣「放閃」的照片,網友笑稱:「市長出國過洞房花燭夜喔!」、「市長可以再閃一點」、「韓市長~雖然我們都很想您..很想看到您..不過還是希望您能好好休息~照顧好身體~」、「希望韓市長回來上班變胖變清秀!」

今天 ( 7日 ) 初三,韓國瑜官方臉書則由 Q 版韓國瑜代班貼文,貼出「初三睏到飽」的照片,並強調他會在初三練「龜息大法」睏到飽,睡到自然醒,休息後未來一年更加豐收。整篇貼文才貼出3個小時,就有 1 萬 8 千多人按讚, 500 多次分享。

▲初三則由Q版韓國瑜代班貼文,貼出「初三睏到飽」的照片,並強調他會在初三練「龜息大法」睏到飽。 (圖 / 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初三則由Q版韓國瑜代班貼文,貼出「初三睏到飽」的照片,並強調他會在初三練「龜息大法」睏到飽。 (圖 / 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有網友表示,「您實在太可愛,純真如小孩、靜如老龜..這就是韓市長讓其他政治人物永遠無法複製的高氣度」,也有人說「 360 天是市民的, 5 天留給家人和自己」,幾乎所有留言都是一面倒的希望韓國瑜能夠好好休息。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