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動向問「她」最準! 全民拱柯選總統OK?柯媽媽:是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今天(7日)首度對柯P選總統一事持正面態度。圖為資料畫面。(圖/記者陳雅芳攝)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今天(7日)首度對柯P選總統一事持正面態度。圖為資料畫面。(圖/記者陳雅芳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柯 P 的動向,問柯媽媽就知道!對於兒子是否投入 2020 總統大選,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今天 ( 7日 ) 下午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參拜,首度對柯 P 選總統一事持正面態度。她表示,目前柯文哲並無參選計畫,但民眾若拱他出來選,「大家要選他,有需要他做,那他當然要認真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及爸爸柯承發今天 ( 7日 ) 前往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參拜祈福,針對前總統陳水扁說柯選總統的機率大,柯媽表示,這是大家講的,不是兒子講的,她沒有贊不贊成,這要看全民的意思,若人民認為他不會貪汙,又認真做事,有需要他做,那他當然要認真做。

媒體追問,「若全民拱柯選總統,妳 ok 嗎?」柯媽坦言「是」,並說人民認為他不會貪汙且做事認真,那他才能出來選。

目前各方民調都看好柯文哲,媒體也繼續追問柯媽媽感想如何?但她顯然不願多談,僅說「別理民調啦!」,另外阿扁說 2020 會演變成「柯蔡朱」的三國志局勢,柯媽回說「不知道」。

此外,外傳唯一能打敗柯的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柯媽說「大家愛講就好了」。至於有人拱 2020 「柯韓配」?柯媽說,她不知道有這種事,連台北市政府的事情,她是一件都不會過問。至於若大家拱韓出來選總統?柯媽對此則說「沒感覺」。

媒體問及是否仍支持蔡英文連任?柯媽強調「大家(已經)不相欠!」。隨後,柯媽與柯爸便開始發放錢母給排隊民眾。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