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機師工會罷工 這群人卻要概括承受所有壓力

▲華航罷工,高雄小港機場首當其衝,記者現場直擊地勤人員辛苦地為旅客處理各種手續。(圖/郭俊暉攝)
▲華航罷工,高雄小港機場首當其衝,記者現場直擊地勤人員辛苦地為旅客處理各種手續。(圖/郭俊暉攝)

記者吳嵩浩 / 綜合報導

華航機師工會今(8)日早上6點開始罷工,初步預估有26個國際及兩岸航班取消,上千名乘客受影響。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公開網頁)的臉書上,有不少地方工會打氣,但也有疑似其他華航同仁公開反對,並表示這種躲在家裡罷工的行為,根本就是苦了地勤人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宣布準備罷工開始,臉書粉絲團就吸引不少支持,高雄市產業總工會、北市醫師職業工會也發言聲援,但也有許多人留言表示不贊成這種罷工行為。其中疑似是華航員工的Ryan,就對工會喊話:「麻煩你們來桃園機場靜坐罷工,不要待家裡或南京東路華航辦公室拉布條,有本事來桃機,不要你們罷工讓地勤承受!」

Hsu也說:「有本事就在現場代替地勤被罵,留一句話辛苦了然後躲在後面,這次看有多少TT(地勤)會支持你們。」事實上,罷工行動最早受到影響的就是高雄小港機場,而早上7點多就傳出許多旅客在機場與地勤人員爭執,面對機師罷工,面對第一線的地勤人員就得受苦,許多網友也都給予同情與打氣,希望受影響的旅客情緒能和緩一些。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公開網頁)臉書上,有不少地方工會打氣,但也有疑似華航同仁公開反對。(圖/摘自臉書)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公開網頁)臉書上,有不少地方工會打氣,但也有疑似華航同仁公開反對。(圖/摘自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