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罷工將逾33小時 明日下午3點交通部勞資四方協商

▲針對機師罷工行動,機師工會華航分會發表「工會給旅客與社會大眾的一封公開信」,詳細說明罷工理由並尋求支持。  (圖 / 記者林調遜攝)
▲針對機師罷工行動,機師工會華航分會發表「工會給旅客與社會大眾的一封公開信」,詳細說明罷工理由並尋求支持。 (圖 / 記者林調遜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交通部今( 8 )日下午宣布,原訂下午 4 點召開華航勞資協商座談會,改至明日下午 3 點舉辦,華航及機師工會皆會派員出席,由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主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表示,經協調勞資雙方,已敲定明日下午 3 時,於交通部展開座談,資方將由華航總經理謝世謙代表,勞方將由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代表,另也將邀勞動部及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出席。

機師工會表示,在交通部的協調與要求下,華航稍早已將就目前工會 5 項訴求提供對案,疲勞航班管理部分不排除有改善空間,工會初步同意在交通部的主持下,與官方及華航資方進行四方協商。

機師工會強調,在華航資方沒有同意工會訴求之前,罷工行動將持續進行,也要求會員持續繳交「檢定證」。目前工會已收到逾 200 張機師檢定證,預計明日可突破 300 張。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