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參選總統因緣快到了?王金平:應該不出一個月

▲對於是否參選2020總統,王金平始終未鬆口。(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1.09)
▲對於是否參選2020總統,王金平始終未鬆口。(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1.09)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等待因緣到才宣布參選2020總統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今(9)日到台中大甲鎮瀾宮發紅包,等著領紅包的民眾大排長龍,也有不少民眾熱情喊「總統好」、「總統加油」。還有民眾拿出三年多前與王金平的合照要求簽名,更高喊「幹掉蔡英文」,讓王金平不禁莞爾一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曆春節期間,政治人物的走春行程馬不停蹄,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王金平昨日才到高雄發紅包,大年初五上午又趕到台中大甲鎮瀾宮發紅包,巧合的是與前總統馬英九都在高雄發紅包,今日兩人又都到,台中大甲鎮瀾宮發紅包,只不過王金平是上午,而馬英九則是下午才來。

有媒體詢問,媽祖是否有開示因緣到了?王金平笑說,「應該快了吧!不出一個月吧!」王也說,會盡力爭取,請各界多多支持,也一直在努力中,希望可以循序漸進,未來獲得目標的達成。有民眾受訪時也說,非常支持王金平選總統,因為他是做人實在的公道伯、不分藍綠。

而對於前總統馬英九下午也要到鎮瀾宮發紅包,是否有決戰中台灣的意為?王金平說,台中很重要,但大家事先都未溝通,也未經過事先安排,都是很自然的一起來台中,很碰巧的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