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李杜軒首戰就開轟 理大光頭顯示決心

李杜軒開轟(圖/吳政紘攝)
李杜軒開轟(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日本石垣島報導

日職羅德隊台灣外野手李杜軒今天在首度實戰面對Lamigo桃猿隊時,不但代打開轟,還用實際表現贏取教練團信任,不過他謙虛說:「大家都還在調整,第一次實戰,畢竟打擊還要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杜軒今年30歲,球技剛好是在巔峰,而他也十分有長打實力,季外也跟柳田悠岐等日職球員自主訓練,犧牲過年假期。

不過李杜軒說:「畢竟我們一直有在訓練,他們最近都在過年假期,可能練習量有差別。」

日職訓練量夠,李杜軒也越變越精實,加上他也理了大光頭顯示決心,新的一年,李杜軒將再度幫助球隊貢獻勝利。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