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主場防守強悍 馬刺苦吞4連敗

Donovan Mitchell投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onovan Mitchell投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新春假期最後一天,爵士在主場迎擊馬刺,靠著招牌強勢的防守,他們此役壓制對手只拿到105分,終場以20分之差大勝,也賞給了馬刺近期的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爵士本季開季雖然狀態不佳,但他們在今年一月重新找回感覺,近18場比賽贏得13場,而箇中關鍵就在於防守,他們在最近15戰場均只丟105.5分,全聯盟排名第2。

反觀馬刺在春節期間戰績慘澹,不但吞下3連敗、場均失分還高達127分以上,後衛Derrick White因傷缺陣,以及球員的體能問題,是他們必須要去想辦法克服的。

此役首節打完馬刺還取得1分領先,但在次節爵士靠著中鋒Rudy Gobert在籃下強攻打出一波9:0的攻勢、就此反超比數,半場結束主場軍以14分領先。

下半場開打後,馬刺曾經在第3節短暫將分數給追近,不過爵士在決勝節靠著Joe Ingles和Royce O'Neale連續兩發三分彈鎖定勝基,最終以125:105收下勝利。

爵士新星Donovan Mitchell本場攻下23分、5籃板、5助攻的成績,在籃下無人可擋的Gobert則是繳出21分、13籃板的數據,O'Neale替補出賽砍下17分。

馬刺方面,DeMar DeRozan得到23分,另外還送出5次助攻,大前鋒LaMarcus Aldridge 則是貢獻了15分、10籃板,但他全場16投僅5中,投籃手感並不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