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被虐22分 邱丹:生涯最慘落敗

Lamigo桃猿隊外野手邱丹。(圖/吳政紘攝)
Lamigo桃猿隊外野手邱丹。(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日本石垣島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天持續在日本石垣島出戰羅德隊,猿隊外野手邱丹昨日敲出生涯對外比賽首安,並且瘦了13公斤,是猿隊未來期待新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丹說:「昨天上去時比數已經被拉開,所以能夠敲安就是抓他的直球打。」

提到昨天猿隊輸22分,邱丹說:「這是我從少棒以來第一次輸這麼慘,過去最高輸13分。」

而他看到自己普門中學的學長翁瑋均崩盤,他說:「可能太緊張了,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球提前落地,可能怕被打,有點太想表現。」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