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直飛長灘島 開賣特價799元起

▲台灣虎航將於 4 月 2 日直航卡利波(長灘島)航線,同時推出單程未稅 799 元起的促銷。(圖/台灣虎航)
▲台灣虎航將於 4 月 2 日直航卡利波(長灘島)航線,同時推出單程未稅 799 元起的促銷。(圖/台灣虎航)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擁有細綿的白色沙灘,且屢獲世界著名的旅遊刊物肯定的夢幻渡假盛地長灘島,在經歷了為期半年的封島觀光整頓後,已於去(2018)年底再次重新對外開放。台灣虎航今( 11 )日宣布,預計 4 月 2 日開航桃園-卡利波(長灘島)航線,同時推出單程未稅 799 元起促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表示,預計將於 4 月 2 日首航桃園-卡利波(長灘島),卡利波國際機場位於菲律賓的阿克蘭省,也是長灘島的主要進出利用機場之一。長灘島擁有怡人的天氣、溫暖清澈的海水、潔白細柔的沙灘及濃濃的慵懶渡假氣氛,曾數度獲封最美麗的沙灘,亦被譽為全球最美麗的島嶼之一。

▲台灣虎航桃園-卡利波航線時刻表。(圖/台灣虎航)

台灣虎航指出,桃園-卡利波(長灘島)航線開航初期,每周營運 3 班,去程航班編號 IT541 ,每周二、四及周六凌晨 00:15 自桃園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 IT542 ,每周二、四及周六凌晨 03:55 自卡利波國際機場起飛。

為慶祝開賣,台灣虎航將於 2 月 12 日上午 10:00 至 2 月 13 日晚間 23:59 推出單程未稅 799 元起的促銷,搭乘日期為 4 月 2 日至 10 月 26 日止。

▲越捷航空宣布 4 月 19 日起開航富國島-香港航線。(圖/越捷航空)

此外,越捷航空宣布 4 月 19 日起開航富國島-香港,每周 4 班來回班機,每趟飛行時間約 2 小時 45 分,去程班機於早上 10:50 從富國島起飛,下午 14:35 抵達香港;回程於下午 15:40 自香港起飛,傍晚 17:25 抵達富國島。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