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海空部署大致完成 王金平正式表態:一定選2020總統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11日正式表態「一定選」2020總統。(圖/POP Radio提供)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11日正式表態「一定選」2020總統。(圖/POP Radio提供)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1)日正式表態將參選2020總統選舉,並預計在3月選擇「大吉大利的日子」正式對外宣布。同時,他也透露,全台基層組織架構和媒體宣傳的陸海空部署也大致完成。對於自己在網路聲量的表現,王有自信地表示,「應該有漸漸上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金平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他有3大參選理念,第一是取得國內團結,化解人民對立、衝突,讓國家得到和解;第二是兩岸議題,以追求國家安全為主;第三則是改善經濟,讓人民過好生活。他也強調,「一定選」。

在選舉規劃方面,王金平指出,陸軍方面,已完成基層組織的大架構,大致上敲定全台各縣市的負責人;空軍方面,也正在努力經營網路、接受媒體專訪,網路聲量的表現「應該有漸漸上揚」;至於海軍部分,未來只要時機一到,就會立刻啟動。

至於外界持續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王金平則表示,韓國瑜多次「要把(高雄)市政搞好」,他認為韓國瑜不會去碰總統、副手的事。王金平稱韓國瑜「有他自己的大智慧,會做最好的選擇」。

在九合一選時王金平大力輔選韓國瑜,韓是否應該做出回饋?王金平表示,「每個人都需要且期待他的幫忙」,但「不能說幫過他一點點忙,就要他的回饋」。王也說,之前韓擔任高雄市黨部主委時,多次到家中商討提名事項,與韓國瑜的互動自然,「是心意相通」。

對於近日傳出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搭配以「王朱配」參選的傳聞,王金平則否認,並強調各方面的傳說、期待都有,但這時候就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依照黨內初選機制進行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