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聲勢撐不過今年?他斷言「這時間點」將陷危機

▲有網友列出韓國瑜的「7 大罪狀」,問道:「罷免韓國瑜時機是不是成熟了?」(圖/記者郭俊暉攝)
▲有網友列出韓國瑜的「7 大罪狀」,問道:「罷免韓國瑜時機是不是成熟了?」(圖/記者郭俊暉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挾國民黨新太陽之勢,人氣及聲望自大選結束後持續攀升,堪稱歷來政壇奇觀,不過命理師小孟老師近日大膽預測,這波「韓流」可能只會吹到8月,因為屆時韓國瑜可能會遭遇一些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聲勢正熱。(圖/資料照)
▲韓國瑜聲勢正熱。(圖/資料照)


小孟老師日前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以塔羅牌預測政治明星今年運勢,主持人何篤霖替聲勢正旺的韓國瑜抽出「權杖八」,小孟老師表示,此牌代表韓國瑜現階段支持度仍高,但他斷言:「我覺得韓流這個風潮,大概頂多維持到8月。」


▲小孟老師預測韓流8月就會歇止。(圖/YouTube)

對此,小孟老師分析,韓國瑜6、7、8月可能會面臨某些危機,「這3個月南部可會有一些(災難),防洪措施要做好」,接著又說:「8月過後(韓國瑜)有可能會有一些失言,或是他沒有做出一個很具體、很大的貢獻,恐怕就會被爭議。」


▲小孟老師指韓國瑜屆時恐有失言危機。(圖/YouTube)

此外,小孟老師也表示,雙子座的韓國瑜2019年運勢「很強、很旺」,透露民意會拱他出來做一些事,但也直言韓應該不會出來,「因為他也怕被認為只是出來亂一亂而已,他會把市長做好。」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