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再現美國大革命!《刺客教條3 重製版》3 月登場

▲《刺客教條3 重製版》將以4K之姿回歸。(圖/UBI提供)
▲《刺客教條3 重製版》將以4K之姿回歸。(圖/UBI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Ubisoft 今日宣佈,《刺客教條 3 重製版》將在 3 月 29 日於 PS4、Xbox One(包含Xbox One X)以及 Windows PC 平台推出獨立版本,或是透過《刺客教條:奧德賽》Season Pass來下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Ubisoft 表示,《刺客教條3》重製版在 PS4 Pro、Xbox One X 和 PC 平台上都支援 4K 及 HDR,並採用更高解析度的材質貼圖、全新的繪圖引擎,並帶來諸多圖像技術上的提昇。另外,遊戲機制與操作界面也都大有改進。



玩家將化身為生於美麗卻殘酷的 18 世紀美國的刺客大師康納。隨著血腥革命腳步逐漸逼近,康納的部落受到一個強大組織的威脅,該組織試圖鎮壓美國革命並且取得 13 州的控制權。康納村莊被毀滅所帶來的驚嚇,讓康納決心奉獻生命、展開長達數十年的艱辛任務追求自由。



此外,重製版也將包含「班奈迪.阿諾」和「隱藏的祕密」、「暴君華盛頓王」以及《刺客教條:自由使命 重製版》等DLC其他篇章內容。有興趣的玩家可透過《刺客教條:奧德賽》Season Pass 取得《刺客教條 3 重製版》,或是直接購買獨立版本。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