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收假忘東忘西?公園所一上午拾獲三支手機

▲台中市公園所女警余珮毓請遺失手機的三位民眾到派出所認領(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2.12)
▲台中市公園所女警余珮毓請遺失手機的三位民眾到派出所認領(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2.12)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長達9天的農曆春節假期結束,但放假期間大家放鬆心情的後遺症之一就是忘東忘西,臺中市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吳佩蓉、余珮毓於大年初六年假的最後一天,竟然一個上午就陸續在園區內拾獲了3支手機,數量之多讓警方不禁笑稱,難道是「春假症候群」,警方發還手機時也貼心提醒民眾外出出遊,應注意貴重物品不離身,多一分防範,少一分遺憾,以免破壞出門遊玩的興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年假期大家在家中吃吃喝喝睡到自然醒,過著慵懶的生活,但心情放鬆之餘頭腦可不能跟著放空。春節期間臺中公園遊客如織,警方陸續在園區內拾獲了3支手機,也立即連繫失主前來領取,沒想到3位失主來領取手機時的共同答案都是「不小心忘記了!」,失主都很感謝警方的高效率及親切的服務態度,紛紛喊「讚!」。警員余珮毓及吳佩蓉平時經常熱心協助民眾,盡心盡力為民服務,常有民眾大讚「人美心更美」。

臺中公園派出所所長李銘卿表示警察是人民的保母,不僅應做好份內的工作,也應該本著「身在公門好修行的精神」,多為需要幫助的民眾做一點,本著同理心,親民愛民,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親切與專業形象。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