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彬彬霸氣深吻林依晨 「一秒床戲」網暴動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林依晨的古裝新戲《小女花不棄》,在劇中她飾演小乞丐,九叔帶著她一起隱姓埋名,乞討過日子,一度被七王爺誤導是私生女,和世子陳煜(張彬彬 飾)上演「兄妹畸戀」,之後被下毒,以假死方法被帶回江南朱府恢復真正身份,解開了身世之謎。第28集兩人終於重逢,林依晨隱藏不住內心激動,兩人激吻又上床,讓網友看得好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見到張彬彬情緒激動。(圖/愛奇藝提供)

林依晨假死過後成朱府孫小姐,怕陳煜蓮衣客身份被人發現所害,故意不與他相見,在28集中兩人深夜重逢,林依晨難掩激動情緒,邊拍打陳煜邊喊「我好恨你,我好恨你,你明明已經在蘇州,派人保護我,還給小蝦機關圖,可是為什麼到現在才見我。」

張彬彬不等林依晨說完話,直接霸氣用深情的吻堵住她的嘴,兩人甜蜜擁吻,張彬彬為林依晨擦拭眼角淚水,這幕讓網友看了心花怒放,下一秒畫面轉到兩人脫掉外衣抱在一起,這「一秒床戲」讓網友敲碗直呼「根本看不夠!」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