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測 Netflix股價今年還有22%上漲空間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網絡串流媒體商 Netflix (NFLX-US) 股價已從 12 月份的低點上漲了約 50% 以上,William Blair 分析師認爲今年還有增加 22% 的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illiam Blair 特別看好 Netflix 的外國原創內容。在過去 4 年中,Netflix 的國際付費會員數量平均增加了 35%。雖然華爾街對此數據預測 2019 年將下降 1%,但 William Blair 表示,這一分析共識可能「低估」了 Netflix 的氣勢。

Netflix 股價趨勢圖
Schackart 將他對 Netflix 的 2019 年國際用戶預測提高了 300 萬至 1.17 億人次。相比之下,平均華爾街預測為 1.14 億。Schackart 也重申了對 Netflix 股票的「優於大盤」評級。Netflix 股價周二 (12 日) 收盤上漲 4.12% 來到 359.97 美元。

Schackart 在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寫道,「原始內容仍然是 Netflix 用戶表現的驅動因素。有些報導表明,由於美國消費者在 Netflix 上觀看的大多數節目 (高達 80%) 是第二次播放的內容,代表其原創內容投資不成功。我們不同意,我們認為,Netflix 的原創節目對於長期品牌忠誠度至關重要,也關係到用戶量增加」。

原創內容對於 Netflix 來說目前非常重要,因為像迪士尼 Disney (DIS-US) 和 AT&T (T-US) 的華納媒體等廠商都開始為自己的終端消費視頻服務保留他們自己的電視節目和電影。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