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真實身材曝光 粗壯手臂溢出肉網看呆

▲歐陽娜娜被網友攻擊身材,陳冠希站出回擊酸民。(圖/翻攝IG)
▲歐陽娜娜被網友攻擊身材,陳冠希站出回擊酸民。(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歐陽娜娜是歐陽龍與傅娟三個女兒中,最受矚目的一位,近日她替陳冠希潮牌聯名NBA球衣擔任模特兒,卻意外露出手臂粗壯的一面,被網友抨擊「是不是胖了」,連陳冠希也站出替她說話反擊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穿球衣手臂變粗。(圖/翻攝IG)


歐陽娜娜時常在鏡頭前的打扮趨於可愛、成熟,較少以休閒服示人,這次她換上球衣替陳冠希的潮牌聯名NAB球衣擔任模特兒,不料露出手臂的她整體看起來「肉肉的」與平時的美照差很大,有網友認為是攝影師角度的問題,替歐陽娜娜護航「明明這麼瘦,你們没看腿嗎?」


▲歐陽娜娜這張照片被說變胖了。(圖/翻攝IG)

陳冠希將照片放在IG,有網友留言批評說找歐陽娜娜當模特兒是很爛的選擇,陳冠希不改火辣風格,反嗆酸民「BITCH(賤人)」要他不喜歡看就出去。事實上,歐陽娜娜曾說過,因為要拉大提琴的關係,手部不能過度肌耐力訓練,所以沒有雕塑手臂線條,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才會看起來肉肉的。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