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浪漫!高雄捷運迎情人節 列車裝置愛情拉環

▲高雄捷運搶先接軌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在情人節列車裝置愛情拉環,歡迎乘客細心找尋這機率僅有1/234的愛情拉環,更別忘同框拍照上傳,就有機會抽獎獲得好禮。(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02.13)
▲高雄捷運搶先接軌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在情人節列車裝置愛情拉環,歡迎乘客細心找尋這機率僅有1/234的愛情拉環,更別忘同框拍照上傳,就有機會抽獎獲得好禮。(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02.13)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雄捷運公司今(13)日搶先接軌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在情人節列車裝置愛情拉環,歡迎乘客細心找尋這機率僅有1/234的愛情拉環,更別忘同框拍照上傳,就有機會抽獎獲得好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捷運公司為歡迎國內外各地遊客到高雄,以及慶祝浪漫情人節,乃推出「搭乘高捷‧抓住愛」活動,透過捷運的運輸,將愛的信息傳遞給每1位遊客與乘客。

高雄捷運公司表示,自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至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期間,愛情拉環將於捷運車廂「粉」墨登場,歡迎民眾一起「拉」住幸福,「環」抱浪漫,該公司並加碼推出拍照抽獎活動,歡迎民眾將您與愛情拉環的同框照片踴躍上傳高捷官方FB,就有機會獲得頭獎為華園飯店雙人住宿券,加鈴鹿賽道樂園免費暢遊券、高雄知名飯店餐券、以及活動代言人高捷少女2代新生─安琪的初亮相特製版面一卡通等只送不賣的獨家浪漫好禮,陪您歡度兩大情人「捷」。

高雄捷運公司指出,愛情經濟是高雄市政府施政主軸標的之一,而該公司身為各地旅客造訪高雄的重要交通門戶與節點,該公司響應市府觀光政策,結合節慶與體驗行銷概念來圈粉,在捷運列車裝置愛情小物─「愛情拉環」,讓每位旅客感受高雄在地的熱情與浪漫。

▲高雄捷運搶先接軌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在情人節列車裝置愛情拉環。(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02.13) ▲高雄捷運搶先接軌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在情人節列車裝置愛情拉環。(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02.13)

高雄捷運公司並指出,愛情拉環於2月14日至3月14日期間,限定出現於高捷車廂,拉帶以亮黃色為主色,展現明亮感,中間鑲嵌粉色心形模板,散發浪漫之意,然而如同真愛也是需要仔細尋覓,歡迎乘客細心找尋這機率僅有1/234的愛情拉環,更別忘同框拍照上傳,就有機會抽獎獲得好禮。

高雄捷運公司企盼透過愛情拉環特色活動,讓熟悉捷運系統的本地民眾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也讓外埠旅客可以感受高雄的浪漫與創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