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自曝離婚始末 坦言和阿中有「新契機」

▲Selina誓言2019年要把談戀愛列入願望清單。(圖/翻攝臉書)
▲Selina誓言2019年要把談戀愛列入願望清單。(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Selina(任家萱)和前夫張承中(阿中)結婚五年於2016年離婚,至今感情生活空白,近日她接受雜誌專訪,大方談到當時離婚的主因,她也坦言這幾年過得太理性,「我認真決定把談戀愛列入我的2019願望清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離婚三年感情世界空白。(圖/翻攝臉書)

Selina近日受訪時坦言,當時和阿中分開是理性和平的,離婚的時候,彼此感謝對方的心情,是勝過於討厭對方的。「只是中間發生了一些問題無法解決,又累積了很多情緒,所以最後才協議分開。」近期因Selina華研合約問題找來阿中幫忙,雙方關係產生新的契機,但她解釋並不是有機會重新來過,隨著時光過去「讓我們更看清楚明白對方的好,以及更多的感謝。」


▲Selina與張承中於2016年離婚。(圖/翻攝臉書)

阿中和Selina離婚後被爆出搭上F奶小模,還有深夜親吻主播洪藜恩,Selina笑說:「我也會虧他不要整天在那邊找跟我同職業的好嗎,這樣我很困擾欸,能不能找一些素人啊?」可見兩人即使退回朋友,也是保有互相關心的好交情。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