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越1月營收創同期高 年增近倍 Q1估淡季不淡

▲ 廣越總經理吳肇筆。(鉅亨網資料照)
▲ 廣越總經理吳肇筆。(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羽絨成衣代工廠廣越 (4438-TW) 今 (12) 日公告 1 月營收 8.93 億元創同期新高,年增 98.3%、月增 3%,廣越表示,主要是受惠客戶新品熱銷,帶動營收逆勢衝高,且預期可望延續整季,呈現淡季不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越表示,以往首季為傳統出貨淡季,但今年主要客戶 Patagonia、VF 集團、Adidas 及 Nike 新品銷售暢旺,加上新客戶 UA 及 Mammut 挹注下,淡季不淡,1 月營收逆勢衝高,出現首次月增。

法人則指出,廣越去年 5 月併入金漢營收,加上今年前 7 大客戶,大多估今年成長,加上 ASP 平均單價上升、越南新廠逐步貢獻下,使毛利率平穩成長,預估廣越今年營收獲利均可望年增近 2 成,每股純益估上看 9.5 元。

至於美中貿易戰,廣越強調,目前主要產能都在越南,中國嘉興廠主為內銷當地市場,就算未來貿易戰變成長期抗戰,不但沒有影響,還可望間接受惠。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