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與蔡英文互動 林濁水:一變再變是問題

蘇貞昌最新民調達到上任後的高峰,學者認為,蘇的強力表現,連帶拉抬蔡總統民調。 (圖/NowNews資料照)
蘇貞昌最新民調達到上任後的高峰,學者認為,蘇的強力表現,連帶拉抬蔡總統民調。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接地氣」、「衝衝衝」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即將滿月,與總統蔡英文互動的關係,一直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雖然蔡英文認為兩人互動「應該算可以運作的模式」,不過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今(14)日表示,問題最大的是模式一變再變,變到沒有人清楚模式是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總統日前接受問訪時,被問到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互動時表示,歷經了二位行政院長,現在是第三位,不能說完全沒有問題,至少在各自發揮的功能上,應該算是可以運作的模式。

不過林濁水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怎樣跟蘇貞昌互動,總統信心十足地說,歷經了兩位行政院長,所以應該算是有可以運轉的模式了。「最好不是這樣,用已經有的模式互動肯定出狀況」。

林濁水說,「真的,總統不要忘自己說的,要做完不一樣的總統了嗎?既然如此,舊模式行嗎?事情上不只是最好不用舊模式,像迴廊突襲放話以示自己站到第一線的作法最好也免了」。

林濁水感慨的說,其實問題最大的還不是舊模式怪怪的,而是模式一變再變,變到沒有人清楚模式是什麼。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