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台協高雄徵才 韓國瑜3月底登陸訪廈 

▲「南方崛起:創富高雄」論壇今天在高雄舉辦,廈門台商協會會長吳家瑩不僅與韓國瑜會面,更將在高雄大舉徵才。 (圖 / 高雄市政府提供)
▲「南方崛起:創富高雄」論壇今天在高雄舉辦,廈門台商協會會長吳家瑩不僅與韓國瑜會面,更將在高雄大舉徵才。 (圖 / 高雄市政府提供)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廈門台商協會會長吳家瑩今天 ( 14日 ) 率團參加名為「南方崛起:創富高雄」的論壇,並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進行會談,吳家瑩當面力請韓國瑜重視高雄和廈門舉辦「雙城論壇」的相關事宜,並希望能促進高雄、廈門「雙城論壇」舉行的可能性,目前雙方已初步達成意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應邀致詞時表示,以埃及金字塔為例,在 360 行各行各業中,政治人物往往居金字塔頂端,他上任後高雄市政府的金字塔必需倒過來,變成市政府在最下層,服務其他 359 行,不會作威作福,會盡力為其他 359 行做牛做馬,由市政府努力協助企業,創造商機及就業機會,引吸更多人到高雄來投資。

▲韓國瑜應邀致詞表示,會盡力為其他359行作牛作馬,由市政府努力協助企業,創造商機及就業機會。 (圖 / 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應邀致詞表示,會盡力為其他359行作牛作馬,由市政府努力協助企業,創造商機及就業機會。 (圖 / 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說,所有的改變要從高雄做起,由他帶領團隊,讓市府成為服務的角色,促使各行各業往前衝,唯有如此,政府的生命力、社會的生命力才會徹底釋放。

而韓國瑜也與廈門台商協會會晤了一個多小時,會長吳家瑩表示,他向韓國瑜介紹了廈門台資企業的總體情況,以及廈門在「一帶一路」中所具備的獨特優勢,包括如何用冷凍貨櫃的運輸方式,把高雄農產品順利運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

▲韓國瑜與廈門台商協會晤談並合照。 (圖 / 翻攝自網路) ▲韓國瑜與廈門台商協會晤談並合照。 (圖 / 翻攝自網路)

此外,吳家瑩也當面力請韓國瑜重視高雄和廈門舉辦「雙城論壇」的相關事宜,韓國瑜當場允諾,並暫定 3 月底到廈門參訪。據了解,韓國瑜可能會先到香港、澳門,然後才到廈門,最後從廈門返回台灣。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