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國運籤「田英飛入蜘蛛網」⋯謝龍介爆小英未來有OO

▲總統蔡英文春節慰勉中部地區部隊,她在成功嶺營區致詞時表示,從軍薪水穩動,絕對是正確選擇。(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29)
▲總統蔡英文春節慰勉中部地區部隊,她在成功嶺營區致詞時表示,從軍薪水穩動,絕對是正確選擇。(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2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中大甲鎮瀾宮今( 2019 )年國運籤抽出「田英飛入蜘蛛網」,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解籤的長者表示,總統蔡英文將會有官司纏身,雖說總統有豁免權,但解籤人說「你靜靜看,等他卸任你就知道」,因此這點未來還要再求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龍介在昨( 14 )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中指出,因為今年在南鯤鯓代天府抽不到國運籤,這是相當奇怪的一件事, 357 年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情況發生,從甲子籤到癸亥,剛好 60 支,竟一隻都抽不到,所以才會在鎮瀾宮抽出一支國運籤。而在鎮瀾宮抽出的國運籤內容為「陽世作事未知同,雲遮月色正矇矓,心中意欲前途去,只恐前途未運通」,照理說是不好的籤,但中間有逢凶化吉。

謝龍介分析,從「陽世作事未知同」中的一個字「事」來看,蔡英文最近應該有高人指點,因為從籤詩出來後,蔡英文都沒有說話。要解「事」這個字,看的是其中的口,下方就是一個器皿,也就是說只要蔡英文一開口,箭進來就會中傷,因此只要不開口就沒事,所以她應是有高人指點。

300多年來頭一遭,南鯤鯓代天府今年抽無國運籤 ▲300多年來頭一遭,南鯤鯓代天府今年抽無國運籤。(圖/記者陳聖璋翻攝自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