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陳意涵「披頭散髮」現身 瀏海油到可以炒菜

▲陳意涵「披頭散髮」現身也很漂亮。(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披頭散髮」現身也很漂亮。(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娛樂中心/ 台北報導

情人節這一天,陳意涵在微博首度公開自己生產後的照片,只見她整個披頭散髮,瀏海更糾結在一起,油到可以炒一盤菜的地步,但她卻一點都不介意曝光,而且臉上氣色很好、洋溢幸福光芒,即使素顏都還是獲得網友許多好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2018年8月17日,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登記結婚,2019年2月9日,產下兒子「小初」,產後相隔5天,她在情人節當天,首度po出「卸貨」後的自拍照,並表示:「史上最多天沒洗頭,頭油到有點時尚。這個情人節,我跟我的小情人持續睡眠不足,但快樂的體驗著,更正,睡眠不足應該只有我本人,所以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吃飽喝足睡滿8小時,沒有情人的話,自己生一個(話說沒情人要跟誰生)?」一整個放閃到不行。

▲▼陳意涵「披頭散髮」現身也很漂亮。(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網友看完之後紛紛感嘆,「這才是真實的女人」、「你是我見過頭那麼油、還那麼美麗的母親」、「還是這麼漂亮!羨慕羨慕!可愛的大眼睛美女媽媽」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