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家扶古早燈籠義賣 王惠美帶頭愛心叫賣

▲彰化家扶無窮世代古早燈籠義賣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16)
▲彰化家扶無窮世代古早燈籠義賣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16)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來買古仔燈喔!」彰化家扶無窮世代古早燈籠義賣活動,16日在彰化市家樂福地下一樓舉辦開賣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及藝人童立安、陳予新等人當眾吆喝,為古早燈義賣代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惠美在現場拋磚引玉自掏腰包認購120個燈籠,與會貴賓不分彼此也一起愛心響應,共同籌募弱勢家庭學童的助學金,呼籲社會大眾響應,幫助弱勢家庭學童順利就學,達到脫貧的目標。

彰化家扶 ▲彰化家扶無窮世代古早燈籠義賣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為古早燈義賣代言,,希望透過義賣活動,籌募開學豬福金(祝福金)。(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16)

彰化家扶無窮世代古早燈籠義賣活動,邀請縣長王惠美及彰化市長林世賢等眾多貴賓出席響應,並安排愛心歌手童立安和陳予新現場獻唱,用歌聲炒熱活動氣氛,現場貴賓也紛紛拿起各式造型燈籠協助叫賣。

彰化家扶 ▲彰化家扶無窮世代古早燈籠義賣活動,藝人童立安、陳予新等人當眾吆喝,為古早燈義賣代言。(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16)

無窮世代傳愛慶元宵宣傳現場,愛心大使戴上以「豬」造型燈籠製作的格格頭飾,讓燈籠玩出新創意,以及山豬王子頭飾,山豬具有生命力,也有感恩和分享意象,為古早燈籠義賣帶來好兆頭。

彰化家扶 彰化家扶無窮世代古早燈籠義賣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拋磚引玉自掏腰包認購120個燈籠▲。(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16)

瑋彭建設董事長王韋彭於過年期間與85度C自強店同仁積極協助古早燈籠義賣,將捐款共計13萬8453元帶來現場捐贈;王韋彭說,第四年協助家扶義賣燈籠,號召同仁一起加入公益義賣行列,過年期間讓所有志工從中學習付出與感恩,希望帶給社會更多溫馨的氣氛,呼籲大家一起來支持。

彰化家扶 ▲彰化家扶無窮世代古早燈籠義賣活動,幫助弱勢家庭學童順利就學。(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16)

林世賢也現場捐助認購,與現場參加民眾都踴躍購買傳統及造型燈籠,掏出口袋零錢做愛心,讓現場人潮強強滾,購買人潮絡繹不絕,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彰化鄉親一起來付出愛心,給予家扶兒溫暖和力量。

 愛心大使

▲愛心大使戴上以「豬」造型燈籠製作的格格頭飾,讓燈籠玩出新創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16)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自農曆過年起陸續於彰化縣30多個據點,展開無窮世代古早燈籠義賣活動,活動由23年前古早燈達人李世湧先生發起至今,不論天冷、風雨均無法澆熄這股熱情,家扶社工、志工於彰化縣境內各景點、市場、車站等人潮眾多地方設攤義賣,義賣到元宵節當天。

彰化家扶 ▲彰化家扶無窮世代古早燈籠義賣活動,藝人童立安、陳予新等人當眾吆喝,為古早燈義賣代言。(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16)

古早燈義賣發起人李世湧表示,助貧不是一個人做很多,而是每個人都做了一點點;目前彰化家扶扶助1765戶家庭、約3229名弱勢學童,弱勢家庭期待子女能透過教育管道來翻轉貧窮,希望透過義賣活動,籌募開學豬福金(祝福金),感謝社會各界的愛心捐助,也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響應彰化家扶的古早燈義賣活動,幫助弱勢家庭學童就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