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人打臉!職棒明星賽不選高雄 網酸:韓總又跳票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進入 30 周年,會長吳志揚宣布明星賽將在新莊棒球場舉辦,並非之前外傳的高雄。對照當時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如果在高雄舉辦,「要他翻筋斗都可以」,不過似乎翻了也沒用。網友大酸,「全國職棒總會要被韓粉進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上任之初,曾說「全國職棒總會」決定把冠亞軍賽放在高雄,似乎沒搞懂中華職棒的全稱。而會長吳志揚也提議明星賽在高雄舉辦,韓國瑜相當歡迎,表示「行啊!要我翻筋斗都可以。」不過韓國瑜還沒翻,吳志揚就先打臉了,吳志揚表示,在高雄辦明星賽是韓國瑜「當選時的提議」,不過吳志揚建議高雄「建議他們要有自己球隊,不是只辦個活動。」

韓國瑜又一項政策跳票,網友嘲笑說,「笑死,韓導又被打臉了」、「高雄又被騙了」、「最慘連自家人都打臉」。還有人說,「沒關係,中華職棒不來,找全國職棒總會」、「聯盟要賺錢呀,辦在高雄沒票房而已」、「因為是全國職棒總會要在高雄,不是中華職棒」。

▲中職會長吳志揚。(圖/吳政紘攝) ▲中職會長吳志揚。(圖/吳政紘攝)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