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開砲 總統府:酒後直播不是好的點子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圖/NOWnews資料照)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開直播行銷當地酒吧還喝了幾口酒,同時嗆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和中華民國,「請蔡總統告訴我該往哪裡去?」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18日呼籲韓國瑜回歸市政,並勸說「酒後直播不是好的點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提到,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和中華民國,聽了也只能舉白旗投降,中國大陸占台灣40%的外銷市場,當然要維持和平交流,九二共識就是兩岸的定海神針,「請蔡總統告訴我該往哪裡去?」

韓國瑜還嗆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前瞻計畫要全部重寫,是什麼意思?」

林鶴明受訪表示,韓國瑜就任市長以來,大家都理解城市治理千頭萬緒,市民期待也相當高,希望韓國瑜的發言跟關心的議題,可以盡快回到市政上面。

林鶴明說,總統在兩岸國際事務上的領導,國際社會多所肯定,也給予支持。在兩岸方面,台灣本來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的方向就是「更民主、更自由、更繁榮、更安全」。

林鶴明也澄清說,涉及行政院的部分,並沒有所謂前瞻計畫要重寫的事情;他盼事情能講清楚、澄清事實,也希望中央地方合作,為各個城市爭取更多的福祉、完成更多的任務,「但是酒後直播不是好的點子」。

至於韓國瑜提到「全台灣都欠高雄」。林鶴明說,「這我們無法評論,我們都愛高雄。」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