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談離婚 疑遭迷昏燒炭釀4死

▲一家四口在此計程車上自殺(圖/警方提供2019.2.18)
▲一家四口在此計程車上自殺(圖/警方提供2019.2.18)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人倫悲劇!太平區一名分居中的彭姓女子,(17)日上午帶著9歲及6歲的兒子女兒,出門找吳姓丈夫談離婚,未料就此音訊全無;經家屬報案,太平警方今(18)日早接獲通報,有兩名男女在計程車內,且車子正在發動。頭汴所員警到達現場後發現坐在前座的彭女雙手遭透明膠帶綑綁,後座孩躺在後座2童(1男1女),4人均明顯死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彭女的母親昨向警方報案,34歲女兒與32歲女婿感情不佳,早上女兒帶著兩個小朋友出門,表明要談離婚事宜,沒想到後來都沒有消息。太平警方通報協尋並根據手機定位,得知最後發話點是在太平長龍路一段。直到(18)日上午,民眾由附近在北田路發現有台計程車停很久,且還在發動中,前往查看發現有人躺在其內,隨即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發現,車內為吳男一家四口,車後座有火盆,四人死亡多時,這部計程車是登記在吳男父親名下,研判是燒炭自殺,車內還發現有瓦斯噴燈、飲料空瓶,2童是平躺在後座,身上沒有被綑綁或掙扎跡象,吳男打赤膊倒在駕駛座,彭女則是雙手被膠帶綑綁陳屍前座。

警方調查,吳男原本是電子製圖業工程師,年前失業,與彭女已經分居多個月。車旁則有丟棄的不明藥物的包裝、飲料杯等,研判是吳男在飲料下藥迷昏彭女及兒女後所致,之後燒炭自殺。

疑點是彭女雙手被膠帶整齊綑綁,並未封住口鼻,也看不出有任何掙扎的痕跡,衣物也非常整齊,因此疑似應該是彭女被昏迷後,吳男怕彭女突然醒來才綑綁。但詳細的原因,還有待檢方相驗,確認體內是否有藥物反應等,目前檢察官將21日進行解剖以釐清案情。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