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對韓國瑜不滿?網稱20萬罷免輕鬆 韓冰大笑這麼回

▲潘恆旭狂讚韓冰美貌。(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潘恆旭狂讚韓冰美貌。(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拚觀光,找來許多藝人代言高雄,評價兩極。雖然有許多人仍然力挺,但網路上近來也傳出不少「罷免」聲音。有網友就在 PTT 上 PO 文指出:「高雄對韓國瑜的不滿日趨高漲,高雄完全變成綜藝城市,文化越來越低俗,越來越傾中,爭議不斷...」並表示若真的提出罷免案,動員 20 多萬高雄人連署「應該還算輕鬆!」對此,昨(18)日韓國瑜女兒韓冰出席活動時,針對此事做出了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拚觀光,找來許多藝人代言高雄, 日前港星任達華也到高雄代言醫療觀光。(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一名網友在 PTT 上 PO 文提出「罷免韓國瑜的成功性」,內文寫道:「現在高雄對韓國瑜的不滿日趨高漲,高雄完全變成綜藝城市,文化越來越低俗,越來越傾中,爭議不斷。」網友指出,選舉後一年即可提出罷免案,聯署時間為 60 天,要成案只需總選舉人數的 10%,估計需要 20 多萬人,「只要動員應該可以輕鬆拿到!」他認為,雖然根據過往的罷免經驗,投票率都偏低,「但目前高雄很明顯已經分為兩派,不滿韓國瑜的人應該越來越多,而且不滿的程度是很高,估計應該還是能成功過 25% 門檻。」


▲一名網友在 PTT 上 PO 文提出「罷免韓國瑜的成功性」。(圖/翻攝自 PTT)

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韓國瑜市長上任不到 2 個月,各方面的民調滿意度都很高,因此他認為高雄人應該捨不得罷免韓市長。而昨天上午韓冰出席活動,媒體也問到這一題,韓冰則回應:「高雄網友怎樣我不知道,但我跟副市長應該會捨不得吧!」語畢哈哈大笑。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