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滿前瞻要重寫 蘇貞昌嗆:不要給禿子漏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在立法院總質詢時嗆大陸:讓死豬漂來非心靈溝通。(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2,15)
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在立法院總質詢時嗆大陸:讓死豬漂來非心靈溝通。(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2,15)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晚開臉書,痛批中央的前瞻補助申請計畫要求地方要重寫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回嗆,「那是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說」,還說「不要給禿子漏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昨17日晚開直播,除再問總統蔡英文要把台灣帶到哪裡去?強調「須講出九二共識,爭取和平做生意」外,也抱怨蘇要求市府申請前瞻計畫補助要全部改寫,怒嗆「這是什麼意思」?

對此,蘇貞昌表示,韓國瑜說行政院換人後,要求他的前瞻計畫全部重寫,「如果他拿得出一張,我當行政院長後要求重寫的,那我跟他道歉,並與全體高雄市民道歉,如果拿不出來,他應該跟我道歉,跟行政院公務員道歉,不要給禿子漏氣,勇敢一點」。

蘇貞昌強調,前瞻計畫是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任期內,看到高雄市長換人,尊重高雄市長,所以詢問他行政院補助高雄100多億元興建岡山段捷運,新市長有無意見,這是尊重,高雄市政府也回覆願意繼續。

蘇貞昌不滿的說,「哪來的行政院長換人,他可能是酒喝多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