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打臉?郭董臉書駁斥「投資高雄800億」 韓國瑜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力邀鴻海到高雄投資,選後即傳出邀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高雄設廠,更有媒體報導指出,郭董有意投資高雄 800 億元新台幣;郭台銘昨( 18 )日卻在臉書粉絲團反駁此消息,親口證實「過去沒有承諾投資高雄軟體園區 800 億」。對此,韓國瑜昨晚受訪也針對此事回應,並稱郭董對高雄是有感情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董昨貼文指出,某周刊曾報導鴻海承諾要投資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800 億元,卻僅投資 19 億元,事實上是集團從未承諾投資高軟 800 億元,「任何有科技常識的人都知道:軟體園區的投資是花不到台幣 800 億的」,還說有這種報導「不是無知就是愚蠢」,希望在報導前多做功課。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2.02)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2.02)

隨後郭董再 PO 文,強調是「過去沒有承諾投資高雄軟體園區 800 億」,絕非「打臉韓總」,並解釋「因為軟體園區投資只要有點產業常識的人,就知道是不需要 800 億,釐清事實,但我們在高雄路竹就有廠,也是幾百億的投資,怎麼會沒投資高雄?」

韓國瑜昨受訪時則回應,他一段時間沒有和郭董聯絡了,但他認為郭董對高雄是有感情的,因為郭董用已故妻子林淑如名義,在高雄設有機農場,希望郭董能來高雄看一看、互相討論,高市府一定敞開雙臂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