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新潮流是禍害 卓榮泰:不接受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卓榮泰強調,對民進黨有善意的批評,他絕對虛心的接受,但不容許任何的個人或團體去污衊黨員。(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2.19)
▲卓榮泰強調,對民進黨有善意的批評,他絕對虛心的接受,但不容許任何的個人或團體去污衊黨員。(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2.19)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接受專訪時,痛批民進黨的高層總是充滿「政治算計」,新潮流是國家的禍害?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19)日受訪時強調,任何對民進黨善意的批評,他絕對虛心的接受,但若是採泛指、統稱的概念,去打翻所有的人,「他絕對不能接受,有必要他會挺身而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榮泰今日在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的陪同下,參加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的交接;媒體針對柯文哲18日接受專訪時,痛批民進黨的高層總是充滿「政治算計」,詢問卓榮泰的看法?卓榮泰則反問現場的媒體,「民進黨的高層是指我嗎?」他一直保持開放的態度,不論對人事佈局或政策的討論,甚至合作的對象,都一直採取最開放的態度。

卓榮泰表示,他也希望有心為台灣利益、國家整體目標努力的,包括所有的個人、政黨或組織,大家能拋開算計別人、也說別人算計人的心態,才能夠真誠的合作;並重申,他採取最開放的態度,任何台灣優先及國家整體的利益前提下,願意跟所有的人、團體、政黨,保持開放合作的態度。

媒體追問柯文哲稱民進黨的黨內有派、派內有系,新潮流是「國家禍害」的看法?卓榮泰認為,新潮流是個團體,新潮流絕大多數的成員也是民進黨員,希望國人同胞在批評任何的個人或團體時,不要一竿子打翻一條船,新潮流有很多優秀的同志,在各個階層與領域上努力的工作。

卓榮泰說,他不容許任何的個人或團體去污衊黨員,如對民進黨有善意的批評,絕對虛心的接受,但若是採泛指、統稱的概念,去打翻所有的人;此外,只要指出具體的事實,我們可以虛心接受批評,但若不是的話,這樣會傷害民進黨的黨員與聲譽,「他絕對不能接受,有必要他會挺身而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