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教Comment釣出野生阿滴 網笑:被搶飯碗了

▲阿滴回應蔡英文臉書。(圖/翻攝臉書)
▲阿滴回應蔡英文臉書。(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嘉義高中英文試題出現羞辱總統蔡英文的字眼,蔡英文在臉書上回應順便教大家英文,教大家如何用「Comment」這個單字造句,短短6小時就得到萬人朝聖,還釣出知名YouTuber阿滴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親自回應。(圖/翻攝臉書)

蔡英文在臉書上教起英文,「Comment是一個常在新聞英文中出現的詞彙」,並以動詞和名詞造句讓大家參考,也間接回應時事,「蔡英文總統拒絕北京領導人不友善的言論」、「台灣沒有審查制度,焦糖哥哥可以自由地評論各種公共議題。」蔡英文的回覆獲得許多網友稱讚,表示「這個回應的高度好高!!」


▲蔡英文以英文造句回應外界批評。(圖/翻攝臉書)

蔡英文此篇發文引起廣大迴響,連英文超厲害的YouTuber阿滴也佩服總統,留言回覆「這個真的很會」,讓網友笑說「阿滴的飯碗被越來越多人搶了」、「阿滴英文來看英文總統教英文」、「阿滴認證了。」


▲總統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


時常在臉書上發表政治言論的藝人焦糖哥哥,曾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這次蔡英文也以他為例用Comment造句,焦糖哥哥也將貼文轉發,寫上「勇敢自信,世界同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