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掰了鋼鐵人?葛妮絲自爆「這時間」告別漫威

▲葛妮絲派特洛親口證實將從漫威畢業。(圖/IMDb)
▲葛妮絲派特洛親口證實將從漫威畢業。(圖/IMDb)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漫威系列飾演「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助理「小辣椒」,兩人戲中不時拌嘴放閃,私下也有好交情,參演首部《鋼鐵人》至今邁入第11年,葛妮絲近日受訪時丟出震撼彈,透露《復仇者聯盟4》會是她的最後一部漫威作品,宣告將從該角色退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妮絲日前登上《Variety》雜誌封面,在專訪中,她表示自己將從「漫威宇宙」畢業,坦言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會是「小辣椒」最後一次亮相,她對再穿機器盔甲拍動作場面感到疑慮,「要穿下那套制服,我覺得我有點太老了。」

▲葛妮絲派特洛(右)在漫威系列飾演鋼鐵人助理小辣椒。(圖/IMDb)

▲葛妮絲派特洛(左)、小勞勃道尼。(圖/IMDb)

不過能與漫威一同走過10年光景,葛妮絲感到非常開心,「能完成這件事,真的覺得很幸運,我跟導演強法洛(Jon Favreau)是好朋友,可以演出第一部《鋼鐵人》,然後看著它變成粉絲心中重要的一部分,真的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經歷。」

葛妮絲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網拍事業,演戲對她來說已算玩票性質,但對引退一事葛妮絲不把話說死,「假如他們(漫威)問『妳可以回來一天嗎?』如果他們需要我回去一下下,我會一直都在!」不排斥角色以回憶或彩蛋的形式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