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推限定田野調查 寶可夢「珍珠貝」首登場

▲水屬性寶可夢「珍珠貝」將在《Pokemon GO》中首次登場(圖/翻攝自官網)
▲水屬性寶可夢「珍珠貝」將在《Pokemon GO》中首次登場(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Pokemon GO》官方今(20)日宣布,將于台灣時間2月24日11:00~14:00推出期間限定田野調查課題,讓玩家有機會捕捉到首次登場的水屬性寶可夢「珍珠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活動時間內,水屬性的寶可夢出現機率將會提高,而且只要完成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就能獲得捕捉珍珠貝的機會。完成越多課題,就能遇見越多珍珠貝。

官方表示,這是雙殼貝寶可夢珍珠貝首次在遊戲中登場,珍珠貝還有機會進化成獵斑魚或是櫻花魚。 此外,雖然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只能在活動時間內領取,但完成課題及領取獎勵並沒有時間限制。如果希望能捕捉到珍珠貝,請玩家務必在活動時間內領取課題。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2019年2月24日11:00~14:00

【活動內容】

●水屬性寶可夢出現機率提高

●捕捉水屬性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加倍

●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便可取得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

●完成期間限定的課題後,就能遇見珍珠貝

●活動期間內,誘餌模組的效果將延長為3小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